【四三同人】坏孩子日记-1

生病请假窝家,补补番,一个不小心就入了一人之下的坑,近几年第一次正经八百追国产番呢,萌上冯宝宝(宝儿姐有手办,但感觉不太好看,纠结入不入 手好),也萌上了徐老四徐老三这对爸妈属性的cp,意料之外的是居然是冷cp 么...难过...

看着自己lo上堆着好多坑哦,可我还是义不容辞选择挖新坑......

设定,原著向,四三小学时期,三是先天异人,而四那时候还没觉醒(反正 都是脑洞,有bug的话请谅解轻拍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坏孩子日记

(一)一肚子坏水

“徐四,你看你上课不认真听课,还在书上乱写乱画,再这样子我可要联系你父亲过来的了。”

如果是一般的小学生,听到这总会被震慑到的了,可徐四并不是划到一般人的类别里啊,他掏着耳,俨然一副我根本没有听你说话的态度。

这一大招完全无效。

王老师苦恼的拿起保温杯,一次又一次地吹气,等水凉的同时也在琢磨着如何开展下一轮攻击。

正当这时敲门声伴随着一个清爽的声音传了进来,他的视线也不禁被吸引了过去……

“叶老师你好,我来交今天的课堂作业了。”

“哦呵呵哈,这么快就好了呀,三儿做事果然让人省心。”

“谢谢老师夸奖,是老师教的好,我们才那么快就解答好题目。”

王老师看着隔壁办公桌的叶老师与他学生一片祥和的景象,回过头来再看看自己班上的学生,心头一酸也就记不得水热不热猛得喝了一口。

本就不是贴心小棉袄的徐四并没有注意到王老师的尴尬,自顾自地发问着“老师我知错了,我可以走了嘛?”

被热水烫到舌尖发麻的王老师也无力再多说话了,连忙摆手好送走这小恶魔。

获批的徐四一个箭步走到叶老师那边,大声到:“叶老师好,”

只见徐四熟络的搭着那乖学生的肩膀,引着他向办公室大门走去,快到门口又朝里大声的补了句老师们再见。

看着王老师疑惑的张张嘴,想问些什么,年过半百的叶老师热心肠的解说道:“小王你刚来不知道,这可是学校出了名的兄弟,哥哥叫徐三,在我的班,弟弟徐四小一个年级。四儿的厉害想必你见识过了,三儿呢,也可有意思,总是掐准了点儿来办公室,来找谁就见仁见智了哈哈哈。”

 

“有时候我都会怀疑你究竟是不是我弟弟了。”

一离开办公室,徐三训导主任的角色便转换上来了。

“我都记不得是第多少回了,能好好上课吗。”

“嗯嗯,三儿说得对说得对,我下......”

“我下回改,下回改——个屁啊,你要说什么我都知道了。”

徐四眨巴眨巴着眼盯着这个被自己惹毛丢弃“好学生”面孔的徐三,心里默默的想:“这才是真面目嘛,怎么看我们都是雷打不动的兄弟嘛。”


徐四没觉得自己笨,不过就是上课了个三五分钟就会走神,他爸说他是小儿多动症,是病但治不了。他不承认,却也没有给自己想到一个好的词去形容自己,直到三儿跟他说有个词叫大智若愚,他觉得这就是为了他而诞生的了。此后每每和老父亲贫嘴,四儿就用这来反驳,他不笨只是大智如愚!

“别分神了,快做完这几道题吧。”

督促徐四做功课也是徐三的日常任务之一,徐四看了看时间便了然。

三儿会陪自己做作业到九点半,时间一过便也不管作业是否做完就会自己去到练功房。一去就是两三个小时,说什么小学生要早睡早起,拉倒,说的和做的都不是一套的。

凭什么他就要一早上床睡觉,三儿就可以练功,想到三儿最近在自己面前展示的能力,四儿真的有点心动了,多方便的能力啊,如果自己也学会了,不就可以在床上呆着也能拿到客厅里的薯片可乐,如果控制了篮球,就百发百中,别说校队了去美国打职业赛都可以了!不过按三儿这直不拐弯的性子,肯定不会做这些小动作了,啧啧,真是白白浪费……

越想越是觉得那能力的好,徐四扔下了笔,在房间里绕了一圈,他在想要不要去偷看三儿训练,说不定看多了自己也就学会了呢,可再三考虑还是算了吧。

三儿对他说过“异人有先天后天之分,我是先天的,四儿你估计就是后天了,时间未到而已,我还希望自己能是后天的呢……”

真的是,得了便宜还卖乖。行吧行吧,谁叫你说什么我都相信,就等时辰到吧,本大爷到时肯定会一鸣惊人的,就让三儿先偷跑一小段,我总会追回去的。

走到窗前一把拉过窗帘让月光倾泻到房间里,四儿回到自己的床上,侧躺对着三儿空荡荡的床,喃喃自语到三儿还真是辛苦啊,我先睡啦,三儿好梦……


tbc.占坑促使自己填。


评论(5)
热度(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ho鹿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